2009年6月15日 - 六月,在接受craveonline.com的采訪時候,“黑眼豆豆”的主唱Will.i.am又講述了許多他和“流行之王”Michael Jackson之間的故事。以前我們曾翻譯過采訪的一部分,現在是全文

Craveonline:你做了那麼多事情,能告訴我你的能量來自哪里嗎?

Will.i.am:想想我15年前在做什麼吧。那時候我十八九歲,處在一個很糟糕的地方,而且很恐怖,因為我那時正在從一場從沒有發生過的夢里過渡,灰心,窮困,那也是讓我堅持走下去的原因。他們說:“喂,他們想讓你飛去紐約去做一個為兒童利益籌集資金的項目,你要去嗎?”媽的,我們去。喂,Michael Jackson想讓我們回來,Michael Jackson想讓你給他一段節奏。Michael Jackson想做個電視節目?是的,他想讓你飛去愛爾蘭,在那呆一周。那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Craveonline:談談和Michael Jackson在一起的經歷吧。

Will.i.am:那就像是一場夢。在愛爾蘭一個叫綠色山莊的地方,Michael Jackson在那。我們在一間鄉村小屋里做節奏,跳舞節拍。他像在一直跳舞。我說,“我餓了”。他說,“你為什麼不去騎馬?邊騎馬邊摘蘋果,那絕對很奇妙。我們都喜歡那樣做,馬也喜歡摘蘋果。”我說,“好吧,他媽的我去試試吧。”我對上帝發誓,我騎了一匹馬,Michael Jackson說,“這太好了。”馬在摘蘋果,我像是在撿破爛,我把蘋果裝在一個袋子里。我想說天哪,我騎在馬背上和Michael Jackson摘蘋果,聽上去很無厘頭對吧?

Craveonline:你認為這將是一個好的回歸嗎?

Will.i.am:這個家伙一直都在打破紀錄。他創造了最高唱片銷量,再沒有一個人能賣那麼多的唱片。為什麼?因為現在沒有唱片店了,所以你永遠不可能打破他的紀錄。永遠不會,永遠永遠永遠,你這輩子都別想了。就連你也不能。永遠不能。那為什麼永遠都沒有人能超過Michael Jackson的唱片銷量呢?因為唱片工業結束了,游戲結束了。再也沒有唱片店了。而沒有唱片店的話,也就不會有什麼壓盤工廠了。沒有壓盤工廠也就沒有沒有什麼排行榜了。那麼現在他又打破了另外一項紀錄,他要賣什麼呢現在?一百萬張門票?那是一小時賣出50萬張。顯而易見這是一個記錄,這個家伙就說了,“好吧,你為什麼不也這樣呢?”

Craveonline:但是他現在還有能力再表演嗎?

Will.i.am:他當時就在我家,這與你聽到的傳言完全不同。當他在你家,你正敲打著鼓點,他躺在地板上,說“Will.i.am,我喜歡這個節拍。他躺著,雙腳放在椅子上,互相的輕踢著。我就像個他的哥們兒,Michael Jackson躺在我的地板上。他就那樣測試并練習著他的嗓音,三個小時過去了。他就一直mi mi mi mi mi mi mi的哼唱。他同時進行著兩種試唱和測試以確定自己可以完成5分鐘的演唱。他花了3個小時為5分鐘的歌曲試唱!我不知道,但是Fergie不會花費這些狗屎功夫,Usher也不會。沒有任何你認識的人還會那樣去做。他就那樣做的,在我家里,我親眼所見。

Cravenoline:這是因為他變得更加脆弱嗎?

Will.i.am:不是的,那是因為他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他在練嗓子。“我很喜歡這樣,你知道嗎,這是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是肉和骨。就是這樣。就是血肉。就是我們擁有的一切。我想要保護它愛護它,因為這是我的聲音,我的東西。”沒錯。我就像這樣說“老兄,我們現在可以錄了嗎?因為已經過了3個小時了,而我們只需要花5分鐘的功夫。”“不,我只是想要給我的嗓子熱身。”他的嗓子預熱了,但是我不知道他將采用我們已經完成的哪些素材,不過我有記憶,我做的《顫栗》25周年專輯(Thriller 25)的東西已經發表出去了。如果他采用的是我們已經完成的所有原作中的任何一個,那麼就太好了。我在他身上學到了太多的東西,他很酷。他就那樣做的,我親眼所見。他mi mi mi的唱了3個小時,都是完美的高音。

Craveonline:你會出現在演唱會上嗎?

Will.I.am:我還不知道,不過有一次當我在拉斯維加斯碰上他的時候,他說,“我聽說你在拉斯維加斯。”我說,“是的,我們今晚有場演出,你會來嗎?”“你們什麼時候開始?”“我們9點開始。”“噢,討厭!”我向上帝發誓,他居然說討厭,“討厭鬼,我去不了。我那時候得把孩子們送上床睡覺。”“好吧,在跟豆豆們表演完之后,我去跟王子(Prince)一起表演。所以你應該來。王子邀請我到棕櫚酒店表演。”Michael Jackson說:“噢真的嗎?我想要去看看。給王子打電話問問看吧。”我給王子的助手打了電話,她說沒問題,于是我說,“Hi Michael,這非常棒。”老天,這不會是真的吧!然而,對于我來說這就這樣發生了,這聽上去像個絕對的他媽的謊言吧?是的,我給王子打了電話然后帶著Michael 過去,但是這實在是他媽的酷斃了……我遲到了,我遲到了,我在出租車上,天哪,伙計我怎麼能遲到呢?我總是遲到,連邁克爾·杰克遜要去看我和王子的演出我也遲到。我從出租汽車里跳出來一路跑到拉斯維加斯,我邊跑行人邊看我,“Wyclef!”我就像要說說“干你的”。我一路跑終于趕到了那,我跟王子表演完就走到后臺看到了邁克爾。他說,“真棒”。提醒你一下,我們已經在愛爾蘭有過接觸了。“真棒,我不知道你會說唱。”“什F?你不知道我會說唱?我在黑眼豆豆里啊。”“我不認為那是你說的。我以為是另外一個成員。”“伙計,那是我!”“你太棒了,我們需要做一些像是這樣的東西在我唱片里,你說我唱。”好的,但是對我來說能讓Michael 看我和王子表演是件很棒的事。太瘋狂了,太棒了,酷斃了。


(作者:ZBAMJJ1986 來源:MJJCN.com)

arrow
arrow

    Pus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