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女皇BARBARA WALTER曾就MJ的整容發表一通評論。MJ的反應是:”那頭小母牛。”MJ被激怒了:“她還不是為她自己煩惱嗎?看看她自己接受的整容手術!看她那眼睛,看她那鼻子,再看看她那乳房!”

‧MJ:"我愛你!”FAN:“我愛你!”MJ:“我更愛你!”FAN:“我更愛你!”MJ:“我最愛你!”

‧MJ:“我記得當我的THRILLER專集發行后, Jermaine(MJ的三哥) 告訴我THRILLER爛得要死。我為此哭了。他告訴我他的新專集Let's get serious (讓我們嚴肅點)就要發行了還揚言要讓我見識見識專家是如何搞音樂的。之后Let's get serious (讓我們嚴肅點)發行了,但銷量並沒有超過THRILLER。於是我打電話給Jermaine,問道:‘怎麼回事? 你不是要向我展示一下專家是如何搞音樂的嗎?專集名字不錯,但我猜你的專集並非如其名那樣serious (嚴肅)!’ Jermaine生氣了:‘那就是為什麼你的THRILLR專集及BEAT IT的MV那樣爛的原因。已經有人寫信控訴你宣揚的神秘主義了。你違背了我們的信仰!之后Jermaine說他正在拍攝他的MV——Dynamite(扣人心弦),他這回要向我展示一下MV究竟應該如何拍攝。后來他的Dynamite的MV被我的兩支MV都打敗了。我再次打電話給他:‘我想你的MV並不是那麼扣人心弦(Dynamite)’!”

‧MJ:“歌迷經常暴動,這樣引起你身體上的傷害。你感覺自己像根面條,同時被10個人拉扯。他們可沒意識到有什麼不對。他們說:‘我得搶到他的一部分,管它是頭發,臉還是襯衫呢!’事實上的確有歌迷搶扯到我的幾根頭發。如果我現在去倫敦,他們就會把頭發給我看說:‘這是你三年前的頭發!’我會說:‘哦,我的天哪。’事實就是如此,我的頭發就躺在他們的衣袋裡,他們收集頭發!”

‧13歲的MJ:“我愛所有我們J5的歌迷,甚至包括那些一直說我‘非常可愛逗人’的歌迷。但我每天都得長大,你們就不能換個詞來形容我嗎?”

‧也是在virgin簽售會上:有個女歌迷哭著對他說:will you marry me?~will you marry me?~will you marry me?說了好幾遍,還給了他一個戒指。他接過戒指,一邊對他的助手說:what she said?~~what she said~~助手開始沒說,可是他繼續問:what she said?~~what she said?於是助手們異口同聲的說:marry her!!!於是他才心滿意足的戴上了那隻戒指,真是可愛之極!

‧MJ:“我想上MIB2的海報!”導演:“不行。”MJ:“那。。。好吧。但。。。自從我出生那天,我一生中唯一的夢想就是能上MIB2的海報!”導演:“自你出生那天起?”MJ大言不慚:“是的·! MJ:“時尚禁止的,我就偏要做!”他的確說到做到,看看他的著裝

‧VIBE雜志:你喜歡HIP-HOP嗎?MJ:我喜歡HIP-HOP的音樂,但我不喜歡它的舞蹈。。。看上去像是練習有氧體操!

‧18歲的MJ同別人在餐桌上:“什麼是塊菌?我喜歡肉和土豆。我還喝大量的水。這是天竺鼠嗎?我還不想吃。或許來一點吧!老實說你真喜歡這東西嗎?我真搞不懂,竟然有人喜歡吃這玩意?!”

‧MJ01年在YAHOO的網上聊天上:“你得把CD放到CD機裡用音響聽,把音量調大,這樣你才能聽出真正的音效!這是你無法通過電腦揚聲器聽到的。你得買它!你得買CD用音響聽,這樣才能聽到最佳效果!”

‧怕我們從網上下載他的音樂,不買他CD!高手! 80年代初,MJ因為跳舞經常磨損鞋,但他又懶得換雙新的,依舊穿著破鞋~~~~~他的兄弟姐妹經常勸他買雙新的。。。之后他們干脆叫他“乞丐”!MJ反問:“我這樣就被叫做乞丐,那麼沒鞋的人呢?沒腳的人呢?他們叫什麼?”

‧95年的PRIME TIME採訪上,MJ試圖阻止LISA泄露他們的性生活細節,他在LISA說露嘴前搶先對LISA說:“她(採訪者)還沒問哪!”之后捂住LISA的嘴,順便還淘氣地用手指在LISA腦袋后豎起兔耳朵~~~~~

‧MJ:爸爸這種發行帥嗎? paris:沒哥哥的帥 MJ:你不會讓我留你哥哥的發型吧。 ) 結果邁邁真的剪5歲的PRINCE的發型,就是在拍BLACK MEN 2時 在MTV頒獎典禮上彩排BLACK OR WHITE及WILL YOU BE THERE:工作人員正在測試汽車上的焰火爆炸系統。他們測試了一次,焰火太大了,濺得到處都是。。。測試人員說:“啊,太過了!”MJ轉過身:“現在看到了吧?!這就是當年讓我頭發著火的玩意兒!”

‧80年代,MJ經常同他的小伙伴在一起游戲,他試圖尋找一種方法像小飛俠PETER PAN那樣能飛。他為此還甚至讓小伙伴在他頭上撒點灰塵之類的。之后就緊閉雙目幻想著自己能飛~~~他說:“我們不是不能飛,隻是我們找不到正確的方法使自己離開地面而已。。。”

‧MJ的三哥Jermaine第一次結婚娶BERRY GORDY的女兒Hazel Gordy 時,MJ的反應是:“那些女歌迷怎麼辦?”

‧已經提到有女孩子在VIRGIN的簽名售碟會上向MJ求婚的事了。。。知道MJ回那女孩什麼嗎?----“婚禮上見!” 95年PRIME TIME採訪,LISA 和MJ正在看主持人插播的他們的婚禮的片段。。。MJ:“啊~~~有個白痴!”LISA不好意思:“哦,我看起來像個白痴~~~~”MJ:“不,我才像個白痴!”

‧84年,MJ飛快剝光衣服,投入大雨中裡圍著室外泳池全裸而舞~~~他老媽氣得尖叫:“MICHAEL,快把衣服套上,你爸爸就要回來啦!!!”

‧《Private Home Videos》中 MJ:我狠巡演,我隻愛其中和歌迷接觸的那部分。唱片公司為了配合發片,必須要你去巡演,但我狠巡演。巡演時我吃不香睡不著……錄影師:我們能重來一遍嗎?從我狠巡演那開始? MJ:死了算了,死了算了,開巡演不如去死。 錄影師及幕后人員: MJ:好啦好啦,算了。既然你們知道事實,我就重說吧。…… 錄影師:Michael,注意……開始! MJ極其嚴肅地說:我愛巡演!(眾人群倒~~~) MJ:沒搞錯,都在笑叫我怎麼進入狀態~~!

‧有一次 , 邁邁給歌迷一個枕頭。 上面寫著: 我愛你們,沒有你們我很孤獨。。。 你們也要永遠愛啊,不要離開我”。。。 還有一次他寫了 : 我多想看著你們的眼睛說我愛你們啊,可是我是真的害羞的。”。還有一次, 邁邁說: 我不是把 FANS 當做一個整體來愛的。。 我是一個一個的愛 你們。。。

‧virgin的簽名會上:邁邁是好奇寶寶一個,打扮的另類一點的立刻會對人家另眼相看 !像是穿著印了他頭像的超酷衣服的,頭上包頭巾的,留著奇怪搞笑發型的。最夸張的是遇到一個肚臍眼上打臍環身材火爆的妹妹, 邁邁竟然讓人家站上來,讓他仔細端詳她的肚臍!! ~~~我倒~~~~~~還有就是這家伙簽名時候心不在焉,一心多用到極點 :一邊簽名一邊和上下左右的歌迷招手 ,嘴裡哼兩句,順便再跟著音樂扭一扭打打節拍, 還有和旁邊人說說悄悄話, 而且不忘了和簽名的歌迷問好…… 給歌迷簽名的時候人家叫他簽啥他就簽啥 (咋就沒人讓他簽個賣身契,笨笨 !)心不在焉還簽錯 ,於是還要老臉通紅滴硬著頭皮修改 ,笑死我了!

‧70年代。一次Sam Brown(One Day In Your Life作者)造訪,敲門,屋內傳出:“Who is it?”(誰呀?)Sam答說:“Sam Brown,我來找Joseph和Michael。”寂靜……Sam大叔再問:“有人嗎?”傳出:“Who is it?”(誰呀)再答:“Sam Brown,我來找Joseph和Michael。”寂靜……怪了,再敲……“Who is it?”“我是Sam Brown,我來找Joseph和Michael的。”寂靜……草叢裡發出怪聲。大叔撥開一看,Michael, Jermaine捏著鼻子笑到走樣——MJ養了隻鸚鵡,並把它挂在屋裡離門口不遠的地方,然后就躲進屋外草叢裡等大魚。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43321-1-117.html

arrow
arrow

    Pus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