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 Janet Jackson和她哥哥Michael Jackson之間,總有一條強力的紐帶。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在流行樂之王猝死後的兩個月裡,他的妹妹Janet Jackson不看電視,也不看報紙,不接觸任何媒體的原因所在吧。

  “我只是,我只是想說,對於你們而言,麥可是個偶像巨星;而對於我們而言,Michael就是家人,”Janet對記者說道,“他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這是Michael去世後珍妮第一次公開接受采訪,她首度開口談論和自己哥哥之間的感情並回憶了他們在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天的情景。

  她所了解的Michael Jackson

  Janet 14歲的時候,就有了個“專職工作”—照顧她的超級明星哥哥。 “我幫他購物,幫他洗衣服並且打掃房間。當媽媽要出門辦事的時候,總是會囑咐我說'我要離開你們幾天,照顧好Michael。'”
 

  Janet還清楚得記得,在Michael早期的時候非常喜歡那種看上去很乍眼的衣服。就拏摩城唱片公司的25週年的現場表演說吧,Michael那件經典的黑色外套就是從媽媽的衣櫥裡翻出來的。

  “
那件外套只要有一點光照就會閃閃發亮,他非常喜歡”Janet說道。


  但是,Michael的鞋子可是個例外,他會穿著它們跳舞直到把鞋底兒磨破為止。


  “
他會一直穿一雙鞋,直到把那可憐的鞋底摸出一個大洞來。”Janet回憶道。


  當提到1995年兄妹兩人共同合作的MV“Scream”時,Janet說:那段時間真是開心極了,我們整天都在一起。


  “
我最後一次見Michael是在他去世前的一個月,我們一起聊天,聊到高興的時候幾乎會笑到流淚。


  在2002年珍妮接受Diane Sawyer的採訪中,她曾經表示,Michael對於她來講非常重要。


  “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跟Michael是最親近的,每次他出國舉辦巡迴演出的時候我都非常掛念他。”Janet回憶說。


  Janet還承認自己曾經因為哥哥們不在家,沒有人陪伴她而開始暴飲暴食。


  “
我會隨著情緒的變化吃東西,”Janet說。是的,最近也是如此。這種習慣我從小時候就養成了。哥哥們經常不在家出去演出,我實在是太想念他們了。

 我們是一家人

  Michael家人表示,他們將相互安慰,共同度因失去Michael而帶來的巨大悲痛。

  Janet還由衷地為Michael的三個孩子:BlanketPrinceParis感到驕傲。尤其是Paris,很多人都說她在追思會上的發言向全世界證明了,Michael是多麼好的一位父親。


  Janet最後表示,孩子們現在都很好,他們和表兄妹在一起在家人的幫助和關愛下孩子們一定會度過這一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