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是世界給我們的禮物,但是我們卻深深的誤解了他。Michael Jackson的音樂超越了年齡,種族。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他卻被迫像一個成年人一樣生活。雖然他的皮膚由黑變白,但在思想上,他卻進行著一場由白變黑的旅程。

  美國穆斯林民族領袖,榮譽牧師,路易斯·法拉坎(Louis Farrakhan)滿含著眼淚說,Michael Jackson是他的好兄弟,是一名勇敢的戰士,同時他描述說,MJ想重塑他的地位,因為曾經一個邪惡的宣傳運動對他提起了長期的訴訟。

  2009年7月4日,在利比里亞首都黎波里,《的黎波里郵報》(The Tripoli Post)對法拉坎先生進行了獨家採訪。在採訪即將結束時,他滿含眼淚的說道:“那是我的兄弟,我非常了解他。而且非常愛他。他給予世界的太多太多,可卻匆匆地離開了人世。”

  但 Farrakhan先生又說,MJ從來沒有被那些害怕他的人拋棄,他本該由伊斯蘭教變成一位穆斯林並且能使更多人變成穆斯林的。

  Louis Farrakhan說,MJ計劃的英國演唱會將是他最後的表演。“他去了英國,並且講到演唱會的名字就叫《就是這樣》(This Is It)。”

  據牧師Farrakhan講,這場演唱會是MJ的最後戰鬥,並且他一定要贏得勝利,然後再也不會舉辦任何演唱會。

  “當他說出‘就是這樣’這句話的時候,我想你一定看出了他善戰的立場,”法拉坎提到。

  “他舉起了拳頭,因為MJ準備要戰鬥了,從而重塑他自己的地位,因為曾經有人企圖制造邪惡宣傳運動對他進行殺戮,曾經有人害怕他變成穆斯林,害怕他會使更多的人都變成穆斯林,”法拉坎先生告訴《的黎波里郵報》說。

  當被問到美國的黑人和白人怎樣看待MJ的遺產時,牧師路易斯·法拉坎說,“他是這樣的一個人,他的藝術才華,超越了種族、文化、宗教信仰、種族劃分,他的文化和藝術能使所有種族、所有文化群體與所有宗教聯盟都結合到一起。”

  “他是一個高貴的靈魂,卻遭受著世間的折磨,因為他感覺自己從來沒有童年,”牧師 Farrakhan補充道。

  Louis Farrakhan說,因為皮膚病,MJ的皮膚由黑變白,而這就是他所描述的那個令他痛苦一輩子的事情。“這確實是讓他一輩子都棘手的問題,但是在思想上,他卻在進行著一場由白變黑的旅程,”牧師強調道。

  Louis Farrakhan說,MJ對兩個著名的電影導演,史蒂芬·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大衛·格芬(David Geffen)和他的兩個猶太人朋友都非常失望,因為他們拒絕幫助他創作他的錄影,從而展現出在美國生活的黑人身上存在著那些真實的傳統和遺產。

  “聽著,Michael Jackson曾單獨告訴我,他並不想像好萊塢一樣,展示非洲人的形象就是通過鼻子的骨骼……還有非洲文化那粗野的成份。他想展示的非洲是文明的始祖,”Farrakhan說道。

  “當他們拒絕Michael Jackson的時候,他說我自己也可以做到,”他補充道。

  牧師 Farrakhan為1993年Michael Jackson被控告孌童一案做了強有力的辯護。

  “Louis Farrakhan自己說,Michael Jackson從來沒有騷擾兒童。MJ愛孩子。MJ出資建起了夢幻莊園,里面配備了很多可以騎乘的玩具,碰碰車等。作為他的客人,我去過夢幻莊園,並且帶了幾個保鏢,當我和他單獨聊天的時候,我的保鏢們就都坐在了轟炸機車上享受快樂的時光,我想他們可能小時候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經歷,”榮譽牧師Louis Farrakhan對《的黎波里郵報》說。

  當你進入露天劇院的時候,你會看到有一塊特別的地方是專門為那些有殘疾和需要用藥的孩子準備的,在那裡他們可以躺著打點滴,同時可以透過一層玻璃看正在播放的電影。

  “中肯的說,他不是那種討厭孩子,在性方面要毀掉他們生活的人,而是一個懂得跟孩子很好的相處的人,因為他知道孩子不可能欺騙他。他認為和動物之間也可以很好的相處,因為它們不像成年人一樣傷害了他一生,”Farrakhan補充道。

  “但是作為一個穆斯林,我曾跟他的哥哥Jermaine說過:真主阿拉給予我們生和死。另外,在《古蘭經》里,真主阿拉也說過,‘不論厄運何時降臨到它的臣民身上,他們都要說:真主阿拉是我的守護神,他是我的終極歸處,’”牧師Louis Farrakhan總結說。


(來源:MJJ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